十二块腹肌的烧酒

【高银】爱豆教你如何撕逼

看到微博上西游饭圈觉得很有意思,于是写了个高银的,粉丝撕逼哪有爱豆亲力亲为赤鸡,于是就是一个高银互撕的小短文,没混过饭圈,写的不好,,Ծ^Ծ,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     高杉回到宿舍的时候只有银时一个人在客厅看电视,没打算理他径直往自己卧室走,传闻两人从队伍组建以来一直不和,事实上也确实如传闻那样。

         银时见回来的是高杉,手上还拿着影帝的奖杯,开口酸道,“呦,影帝回来了,我还正欣赏您的获奖作品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高杉扭头看向电视,正好放到戏里痛失爱人那段,只听银时噗的一声笑了出来,“我还以为经过几年锤炼,你的演技有了突破,结果还是一脸面瘫嘛,高兴的时候是面瘫,生气的时候是面瘫,吃醋的时候是面瘫,伤心欲绝的时候还是面瘫。我看网上爆料说这次影帝奖项粉丝投票占很大比例,看来这爆料可信度很高嘛,看在多年队友份上,我奉劝你一句,艹你那高冷贵公子的人设可千万别过头了,在戏里演演骗骗不懂事儿的小女孩儿就算了,戏外还对粉丝爱搭不理的,要是有一天让人知道你在宿舍袜子乱扔,内裤不洗可就全完喽”,银时在沙发上一边嘲讽一边扣着鼻屎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穿一次换新的不是常识吗,为什么要洗,倒是你,不要以为你上个真人秀,跟小鲜肉炒个cp就真的有了热度,说起坂田银时,大概都只记得你红遍网络的表情包了,啊,我倒是忽略了这点,能被全网嘲也是热度的一种呢。你出道时间也不短了,唱歌唱走调,跳舞跳闪腰,演戏像小丑,真不知道你这种一无是处的人怎么还能有这么多资源,怕不是卖屁股卖出来的,这么说来床上功夫很好吧,既然这样我也给你指条明路,趁着还年轻早点下海,说不定还能名利双收。”
“哇,造谣真是张口就来,阿银前面后面可都是清清白白的,跟土方君也只是哥们之间吃吃饭喝喝酒,资源更是凭本事和人脉拿来的,说起来,那个音乐人河上万齐多次跟你单独合作,难道是潜规则的原因吗?啧啧,想不到高杉君人模狗样的,到学会倒打一耙,泼人脏水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跟万齐创作理念一致,因此惺惺相惜长期合作,倒是你们,万齐不愿意跟你们合作,自己心里没点逼数吗?你们有哪个是真心想搞音乐的,哪个不是只当音乐为垫脚石,有点名气就开始四处捞钱。你也不要以为别人没有石锤就嚣张,没有利益拿谁会给你机会,可惜每次都拿不出成绩只能用屁眼还了,也就你的小粉丝相信你盛世白莲,也不看看你在o涯都被扒烂了。我还想向你请教一下,前两天你赌博赌到只剩条内裤的事儿是怎么解决的,听说欠了不少人的钱啊,呵,该不会被轮了吧,毕竟除了这一技之长也没什么了,你身体也是够结实的,噢~之前练舞闪到腰就是因为这个吧,还耽误了之后的巡回演出,你这个队长居然还有脸当下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 银时气的脸都发紫了“我tmd没有,别xjb造谣,我这个队长你不服吗,可惜没用,不服就跟老板说去啊,你不是腕儿大吗,表现你话语权的机会到了”

        “得了吧,你这个队长的位置说不定就是在老板床上得来的,在老板面前告状只怕吃不了兜着走的是我,你想激我去告状然后我就被老板雪藏,这点心思真以为我猜不到?”


        银时整个人都要爆发了,“你tm张嘴闭嘴都是我在卖,清者自清,没有就是没有,不信你就检查啊!”
只见高杉邪魅一笑,“好啊”,银时心里一沉,心想不好,然后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银时就被吃干抹净了。

        左手影帝,右手美人,高杉今晚觉得自己真是人生赢家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评论(6)

热度(3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